新聞電視

來看金永大、李聖經《流星》的最新海報與預告

照片來源:tvN Drama IG

tvN 新電視劇《流星》公開了海報和預告影片!

《流星》由金永大和李聖經主演,是一部演藝圈幕後工作人員的愛情喜劇,李聖經飾演經紀公司公關團隊負責人吳寒星,金永大飾演死對頭、經紀公司一線藝人孔泰成,儘管形象完美無瑕,但卻因他不可預測的行為讓公司工作人員抓狂。

公開的海報中 (如首圖),可以看到除了金永大和李聖經以外,其他主要演員尹鐘焄、金允慧、CNBLUE 李正信和 Girl's Day 素珍一起出現在海報上,透露著這幾個人之間將會有相互牽扯的關係。

而最新釋出的預告影片裡,吳寒星和孔泰成在許多情況下意外親近,被懷疑戀愛了。雖然吳寒星否認對孔泰成有任何感覺,但有人用不信任的口氣跟她說:「如果妳是人類,一定有一段時間 (因為他) 讓妳內心澎派。」

預告的最後以一個問題結束:「實際上,你覺得他們有什麼關係?」讓人有了許多聯想。接著就來看看最新預告,最後也附上第一波預告,一起看吧!

最新預告

第一波預告

《流星》將在4月22日韓國時間晚上10:40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