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送給粉絲的禮物!ASTRO 發行《All Good》日文版

ASTRO《All Good》日文版
圖片來源:OSEN

送給全球粉絲的禮物!ASTRO 發行《All Good》日文版,音源公開。

由 ASTRO 隊長 JIN JIN 參與作詞作曲的第二張正規專輯《All Yours》收錄曲《All Good》的日文版本,8月25日透過 Apple Music、iTunes 和 Spotify 等音樂網站在全球公開。此前,《All Good》也被東京都會電視台 (TOKYO MX) 開台25週年紀念電視劇《人生多彩多姿 (人生いろいろ)》選為 OST,引起熱議。

特別是,ASTRO 憑藉收錄《All Good》的第二張正規專輯《All Yours》在日本公信榜 (Oricon) 的每週專輯排行榜中獲得冠軍,也在 Tower Record 綜合專輯排行榜連續兩週排名第一,刷新了 ASTRO 的自身最高成績,證明了他們獲得日本粉絲的愛與人氣。

此次特別發行的《All Good》日文版也作為回報粉絲們的愛,而特別公開的禮物,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ASTRO 아스트로@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