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ssica 回答粉絲QA:喜歡 BLACKPINK、正在準備新專輯

Jessica 回答粉絲 Q&A
圖片來源:Jessica 回答粉絲 Q&A 影片截圖

Jessica 回答粉絲Q&A,透露喜歡的女團是 BLACKPINK,而她也正在準備新專輯。

日前,Jessica 在個人 YouTube 頻道「Jessica Jung」公開回答粉絲提問的 Q&A 影片。首先,大家最關心的都是她什麼時候會出新專輯,Jessica 回答說:「一直都在忙著準備,但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爆發,還在等待好時機,所以推遲了。」,至於是否也是自創曲,她則說:「是!但也有跟其他人一起製作的歌曲。」

對於「最喜歡的女子團體」的問題,Jessica 不加思索直接回答「BLACKPINK」。

也有粉絲提問「與妹妹 Krystal 做什麼事情最開心」,她說:「吃!我們都喜歡吃,所以平常會互相分享美食店或是一起去,但通常都是我自己先去,所以秀晶 (Krystal 本名) 會很羨慕。同一間餐廳如果我預約成功,秀晶沒有時,我就會鬧她。」

最後,關於「憂鬱時該怎麼辦」,Jessica 則說:「不要把它想成是負面的,就哭出來吧!我很喜歡搭飛機時的獨處時光,但現在沒辦法,所以會利用凌晨只有自己的時間,想哭就哭出來,想說什麼就說出來,努力不讓這件事太放在心上~」

(影片來源:Jessica Jung@YouTube)

另外,Jessica 將在韓國時間8月27日晚間6點在各大音樂網站公開新曲《無法入睡》音源,這首歌是她與妹妹 Krystal 美國旅行的綜藝節目《Jessica & Krystal 隨心所向》的 OST,爵士風格的簡單抒情曲,描繪了思念已經分手的他,心痛難眠的心情,也是她繼2019年發行《Call Me Before You Sleep》後,睽違兩年的新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