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Oh My Girl《Nonstop》創下女團停留音源榜單最長紀錄

縮圖 /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迷你七輯《Nonstop》創下女團停留音源榜單最長紀錄。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20日宣布,Oh My Girl 第七張迷你專輯《Nonstop》同名主打歌創下了在2014年之後發行的女團歌曲中,停留音源綁單最長紀錄。

2020年4月發售的 Oh My Girl 第七張迷你專輯《Nonstop》,在總共480天的日子裡,一天也不落下地停留在音源網站 Melon 的 TOP100 榜單,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此外,收錄曲《Dolphin》也連續474天進入榜單。

《Nonstop》是一首將對朋友心動的複雜感情,比喻成桌遊中陷入無人島的情況。當初公開音源的同時,不僅創下音樂節目八冠王的紀錄,還開啟了 Oh My Girl 的全盛時代。專輯也在美國、日本、香港、西班牙等全世界21個國家和地區的 iTunes K-POP 專輯榜獲得冠軍,吸引全球粉絲的關注。

除此之外,Oh My Girl 還憑藉《Nonstop》在《2020 Melon Music Awards》獲得 TOP10 獎以及在《2020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2020 金唱片獎》、《第30屆首爾歌謠大賞》獲得本賞。

另外,今年5月發售第八張迷你專輯《Dear OHMYGIRL》時隔一年回歸的 Oh My Girl,也以主打歌《Dun Dun Dance》進行豐富多采的宣傳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