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S.M. Ent. 宣布:EXO 成員 XIUMIN 已經康復

縮圖 / XIUMIN
圖片來源:OSEN

日前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 EXO 成員 XIUMIN,公司宣布已經康復!

8月初為練習音樂劇《Hadestown》接受 PCR 篩檢的 XIUMIN,起初判定結果為陰性,後來因為健康狀況出現異常而追加篩檢,而被通知確診,當下也立即中斷手邊所有工作,進行自我隔離與治療。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宣布,XIUMIN 已經康復,獲得了痊癒的判定。

另外,音樂劇《Hadestown》包括 XIUMIN 在內,一共有23名確診者,原訂9月7日的首演日也被推遲。而 EXO 成員方面雖然篩檢結果都是陰性,但為了安全起見,也進入自我隔離階段。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