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七週年紀念日!WINNER 宣布和 YG 再續五年約

縮圖 / WINNER
圖片來源:Soompi

WINNER 在出道七週年紀念日宣布,全員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再續五年約。

WINNER 在2013年出演生存實境節目《WIN:WHO IS NEXT》獲得冠軍和「WINNER」的團名,之後經過扎實的準備,於隔年的8月17日以首張正規專輯《2014 S/S》正式出道,後推出《Baby Baby》、《Love Me Love Me》、《Island》、《MILLIONS》、《SOSO》等作品也都深受大眾喜愛。

據悉,WINNER 成員們為了報答粉絲們的喜愛,早早地就做好了決定,並在8月17日迎來出道七週年的這天,時隔許久地在首爾合井洞的 YG 新大樓完成續約,延續雙方之間穩定又穩固的音樂夥伴關係,而每次回歸都已高完整度的作品與新嘗試獲得好評的 WINNER,也讓人期待他們今後的活動。

WINNER 也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想對一直站在我們這一邊的 INNER CIRCLE (WINNER 粉絲名) 表達尊敬,托各位的福,才有今天的我們。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音樂旅行,今後也想繼續和你們分享更多的回憶。」

另外,WINNER 目前因為成員金秦禹、李昇勳正在服役中,所以團體活動暫時處於休息期。尚未入伍的宋旻浩、姜昇潤最近除了各自的個人專輯活動外,也在演技、綜藝、美術等多個領域持續活躍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