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河成雲 x Punch 合作曲《Johnny》歌詞版 MV 公開

河成雲、Punch 合作曲《Johnny》封面
圖片來源:tenasia

河成雲和 Punch 參與音樂企劃「CyWorld BGM 2021」,發表翻唱曲《Johnny》。

回顧那些年在 CyWorld 熱門的背景音樂的企劃「CyWorld BGM 2021」,在韓國時間8月17日晚間6點透過線上音樂網站公開由河成雲和 Punch 合作演唱的第七波歌曲《Johnny》,同時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CYWORLD」獨家公開歌詞版影片。

《Johnny》翻唱 Primary 在2012年發行的歌曲。2021年翻唱版在原曲節奏感十足的基礎上加入了更加歡樂的感覺,賦予全新魅力。尤其河成雲的清涼嗓音和 Punch 甜蜜音色相遇帶來極大的化學反應,加上現在因為疫情的緣故,日常見面變得相當珍貴,預計引起聽眾的共鳴。

(影片來源:CYWORLD@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