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Punch 發行全新單曲《Good bye》,橫掃各大音源榜,成績亮眼

Punch
圖片來源:OSEN

Punch 12日發行全新單曲《Good bye (헤어지는 중)》,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上位圈。

《Good bye》由曾創作 Crush《Beautiful》、Chan Yeol、Punch《Stay with me》等多首熱門歌曲的 Lee Seung Ju 擔當製作,歌詞描寫雖然還愛著對方,但明白這段感情已經結束,想要透過歌曲抹去對過往戀人迷戀的心,Punch 特有的感性歌聲唱出分手的傷痛。

Punch 新曲《Good bye》一推出後,在14日上午登上 Melon、Mnet 等音源排行榜一位,在 Bugs、Genie、Ollehmusic 等音源網也登上第二名,成績相當亮眼。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unch 的新曲《Good by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