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熱門情境劇《High Kick》演員有望在《Docuplex》重聚

縮圖 /《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
圖片來源:OSEN

MBC 熱門情境喜劇《High Kick》的演員們有望在綜藝節目《Docuplex》重聚。

韓國媒體《OSEN》報導,根據 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曾經成功讓電視劇《田園日記》、《咖啡王子一號店》演員們重聚的紀錄片節目《Docuplex》,正在準備《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特輯,讓該劇的演員們暌違15年再聚,目前處於製作階段,計劃下半年播出。

由李順載、羅文姬、丁一宇、金汎、朴敏英... 等主演的《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是一部情境喜劇,講述三代同堂的家庭日常生活,在2006年至2007年播出時,全國掀起《High Kick》綜合症,獲得很高的人氣,後來推出的續集《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和《High Kick!短腿的反擊》也都深受喜愛。

於韓國時間每週五晚間8點50分播出的 MBC 紀錄片節目《Docuplex》最近成功讓《田園日記》、《男生女生向前走》、《咖啡王子一號店》等 MBC 人氣電視劇的演員們重聚成為話題,這次有望讓聚集《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備受期待。而《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特輯暫定在11月以後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