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Red Velvet 新輯登全球50個地區的 iTunes 專輯榜冠軍

縮圖 / Red Velvet
圖片來源:news1

Red Velvet 迷你六輯《Queendom》成績佳!登全球50個國家和地區的 iTunes 專輯榜冠軍。

Red Velvet 在8月16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Queendom》後,立即登上美國、加拿大、荷蘭、挪威、阿聯酋、西班牙、新加坡、柬埔寨、埃及、汶萊、馬來西亞、泰國、哈薩克、巴拉圭、玻利維亞、阿曼、俄羅斯、希臘、越南、蒙古、斯里蘭卡、沙烏地阿拉伯、卡達、巴西、瓜地馬拉、波蘭、斯洛維尼亞、智利、法國、保加利亞、立陶宛、寮國、哥斯大黎加、哥倫比亞、羅馬尼亞、匈牙利、菲律賓、日本、烏克蘭、香港、印度、黎巴嫩、土耳其、台灣、墨西哥、以色列、澳洲、紐西蘭、秘魯、印尼等全球50個國家和地區的 iTunes 專輯榜冠軍。

不僅如此,這張專輯也在中國QQ音樂和酷狗音樂的數位專輯銷售排行榜佔據冠軍,專輯同名主打歌《Queendom》也在發表後佔據韓國 genie、bugs、Vibe、MOMOPLE 等音樂網站的第一名,再次證明 Red Velvet「夏季女王」的力量。

另外,Red Velvet 也在16日透過 Naver V LIVE 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以歡樂的談話、遊戲、舞台等環節和全球粉絲度過愉快的時光,並帶來新專輯收錄曲《Hello, Sunset》、《Pose》的初舞台,還有熱門曲《Psycho》和夏日單曲《Umpah Umpah》、《Power Up》、《Red Flavor》的串燒舞台,獲得熱烈迴響。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