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Z*ONE 金采源將加入 HYBE LABELS 旗下新女團?

照片來源:STARNEWS

今天,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IZ*ONE 出身的金采源已和 HYBE LABELS 簽約。

報導中說到,金采源離開原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並在6月底確定作為 HYBE LABELS 旗下 SOURCE MUSIC 準備中的女子團體成員活動,雙方也簽訂了獨家保密合約等。

SOURCE MUSIC 將推出的新女子團體預計有5人,會有2到3位是 IZ*ONE 成員,曾出演《PRODUCE 48》的參賽者也很有可能被選入。日本成員宮脇咲良因 HYBE 與日本方面協商陷入僵局,所以加入的計劃被推遲。如果按照原計劃推出該女子團體的話,將會是 IZ*ONE 解散後,擁有最多 IZ*ONE 成員組成的女團,備受大家期待!

而對於金采源的消息,Woollim Ent. 與 HYBE LABELS 皆表示:「無法確定藝人合約內容,請大家諒解。」

另外,IZ*ONE 今年4月底解散,隊長權恩妃將在2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崔叡娜也預計今年下半年發個人專輯。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