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ed Velvet 迷你六輯《Queendom》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Red Velvet 迷你六輯《Queendom》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結束超過500天的空白期,Red Velvet 發表迷你六輯《Queendom》回歸,同名打歌 MV 公開。

Red Velvet 在8月16日發行繼2019年12月推出的改版專輯《The ReVe Festival:Finale》後,時隔1年8個月的新專輯 - 第六張迷你專輯《Queendom》回歸,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內,還收錄《Pose》、《Knock On Wood》、《Better Be》、《Pushin' N Pullin》、《Hello, Sunset》等6首多彩曲風的歌曲。

專輯同名主打歌《Queendom》是一首中毒性強烈的副歌與 Red Velvet 明亮輕快的嗓音相互融合,散發清涼魅力的流行舞曲。歌詞蘊含「我們所有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 Queen,一起的話就是更加美麗閃耀的存在」的訊息,充滿著滿滿的正能量。

對於結束超過500天的空白期,成員們也表示:「因為是久違的回歸,所以很幸福也很激動,就像出道一樣緊張。這張專輯可以感受到成員們成熟的 Vocal 和 Red Velvet 獨有的音樂色彩,希望大家能在炎熱的夏天盡情享受,並透過主打歌《Queendom》獲得自信、正能量、力量和幸福。」,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