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RAY 新輯主打歌邀 LOCO、LEE HI 合作,MV 公開!

LEE HI、GRAY、LOCO
圖片來源:LEE HI Instagram

GRAY 將推出新作品《graygroud.》,邀請到 LOCO、LEE HI 合作的主打歌之一《Party For The Night》MV 先行公開囉!

MV 畫面中可以看到充滿了 MP3、Game Boy... 等諸多復古元素,中毒性高的旋律加上 GRAY 與 LOCO 的饒舌搭上 LEE HI 充滿穿透力的嗓音,讓人聽了也忍不住想跟著音樂搖擺。

除了《Party For The Night》,新專輯《prayground.》還會有另一首主打歌《Make Love (ft. Zion.T)》,並預計於韓國時間8月17日傍晚六點發行。

來看看《Party For The Night》MV,並期待 GRAY 新作品的發行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