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曾經是 JYP 練習生!羅人友:我和 TWICE、GOT7 練習過

縮圖 / 羅人友
圖片來源:Newsen

曾經是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羅人友透露自己與 TWICE、GOT7 練習過。

羅人友在8月10日以來賓的身份參加 KBS Cool FM 廣播節目《姜漢娜的提高音量》,透露自己曾經是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我與 GOT7 的珍榮、JAY B (JB),還有 TWICE 的定延、B.A.P 的榮宰一起做過練習生,當時和我一起練習的歌手有太多了。」

接著又透露自己夢想成為演員是在19歲的寒假前,羅人友:「離開公司後,我想著『這不是我想走的路嗎?』,總是抱著『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的心態,想著馬上就要成年了,不應該擁有一個夢想嗎?所以我就拼了命去做,然後一路走到現在。」

最後,主持人姜漢娜表示羅人友會演奏樂器,也會唱歌,又會演戲,未來是否有發行音樂作品的願望,他信心滿滿地說:「只要有機會,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可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