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尹啟相確定出演漫改新劇《犯罪拼圖》,與朴海鎮合作!

尹啟相
圖片來源:Just Entertainment

尹啟相確定出演全新心理追擊驚悚電視劇《犯罪拼圖 (크라임 퍼즐)》,與朴海鎮合作。

《犯罪拼圖》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成為殺害有力政治候補的殺人犯而被關於監獄的犯罪心理學者,與因為那殺人犯而失去父親的犯罪側寫師,對於監獄裡發生的殺人案件進行訪問,並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故事;在一年前兩人還是戀人關係,現在卻是作為殺人犯與犯罪側寫師見面,隨著他們慢慢接近案件的真相,卻意外地發現是連鎖殺人的事實,犯罪的碎片就像是拼圖般,在拼湊的過程中,完成這部充滿魅力的驚悚作品,在漫畫讀者間有著很高的人氣。

繼朴海鎮後,尹啟相確定出演,他在劇中飾演前犯罪心理學者、現無期徒刑犯人韓勝民 (한승민)。韓勝民曾經是因為一篇關於20代犯罪心理的論文而瞬間晉身世界級犯罪心理學者行列的警察大學明星教授,但現在的他在監獄裡作為無期徒刑犯人,他的冷酷與毫不猶豫地以毒舌對人造成傷害,對強力犯罪者來說就是個殘酷的人物;之前在電視劇中多飾演充滿浪漫感的角色的尹啟相,這次以全新的角色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他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另外,尹啟相最近與新生經紀公司 Just Entertainment 簽約,而由 Studio 329 製作的新劇《犯罪拼圖》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