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因疫情影響,播出兩年的 SBS《美味的廣場》將結束

照片來源:SBS

播出兩年,SBS 綜藝節目《美味的廣場》即將結束。

據昨天 (11日) SBS 透露《美味的廣場》最近完成了最後的拍攝。製作團隊表示隨著 COVID-19 疫情的擴散再次加劇,拍攝很難進行,因此決定結束。

最近,韓國內 COVID-19 確診者連日超過千人,正在強化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政策。《美味的廣場》是出演者和製作組必須與農漁民接觸的節目,因此疫情若持續惡化,拍攝過程中會遇到更多困難。

《美味的廣場》從2019年9月開播,是利用地區特產或當地食品開發新菜單,讓大家多多消費的節目,原本是在休息站、火車站,與機場等人流多的場地向乘客展示的概念,但因疫情影響,後來改變為品嚐會、白夜餐廳等形式。今年初也改變了成員組成,由白種元、梁世炯、郭東延、崔元英與崔藝彬出演。

目前《美味的廣場》尚有部份存檔,預計會在今年秋天播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