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美味的廣場》成為正式節目,SJ 希澈、桐俊確定加入

白種元、希澈、梁世炯、桐俊
圖片來源:OSEN

中秋試播節目《美味的廣場 (맛남의 광장)》成為正式節目,Super Junior 希澈、桐俊確定作為新成員加入。

《美味的廣場》是由白種元帶領出演者前往某地區,利用當地的特產物研究、開發新菜單,然而在休息站、火車站、機場...等有很多流動人口的地方,為利用交通客們推出新菜單的節目,九月中秋連假時作為試播節目播出,錄得6%收錄率,當時出演者包括白種元、梁世炯、朴宰範、白珍熙。

SBS 日前宣佈《美味的廣場》將成為正式節目,白種元與梁世炯會繼續出演,希澈、桐俊則作為新成員加入,之前希澈就曾在《神秘廚房》中與白種元合作過,這次兩人再度合作,令人期待他們會有著怎樣的化學效應,而這也是桐俊久違地固定出演綜藝節目。負責節目的李觀元 PD (節目總監) 表示:「我們對新加入的希澈、桐俊有很大的期待,大家可以看到對料理很感興趣的桐俊,與『不會料理的人』希澈之間與眾不同的化學效應。」

另外,《美味的廣場》雖然尚未確定首播日期,但預計會在12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