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EXO KAI 透露原本以為自己會在29歲退休!

照片來源:KAI IG

在9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牛島酒館》中,EXO KAI 透露了對退休的看法。

晚餐時,KAI 在聽到金喜善演藝經歷後說:「有很多傳聞說偶像的壽命只有5-7年,雖然曾說不會走到10年,但我們已經出道10年了。」聽到這段話的卓在勳驚訝地說:「這麼快就出道10年了!」SG Wannabe 李錫勳也說:「你是第10年了嗎?真的嗎?那跟我差不多,我只有13年。」

照片來源:nate

KAI 接著說:「那時我才20歲,我以為我會在29歲退休。」李錫勳回說:「當時可能會那樣。但是你28歲之後,不覺得38歲之前還是一樣嗎?我38歲了。」KAI 尷尬地笑著回:「我那時想了什麼了?」

另外,當 KAI 問卓在勳:「哥,你打算什麼時候退休?」卓在勳回答:「沒有退休這回事,就自然的淡出。誰有能力控制時間?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人生。」

《牛島酒館》在每週一韓國時間晚上10點30分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