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韓勝宇入伍前拍攝的《1st Look》公開

照片來源:1st Look IG

VICTON 韓勝宇拍攝了《1st Look》封面。

《1st LooK》公開了上個月底入伍的韓勝宇畫報,在畫報中他親自簡了頭髮,展現了從未曝光的全新形象。特別是,在戶外拍攝時,他親自進入海中擺出動感十足的姿勢時,專業態度令現場工作人員讚嘆不已。

畫報後的採訪中,被問到為專輯《Fade》做了哪些準備時,他說:「發行個人專輯並不容易,每次發個人專輯時,會當作可能是最後一張。偶然間,在收到入伍通知時,我產生了這樣的想法。《Fade》聚集了20多歲最後的意義,所以想著粉絲們寫了這首歌。」

在最近的演唱會上留了很多眼淚,被問到是甚麼心情和感受時,他回答:「因為要去當兵,所以對空白期也不是很悲傷,是對20多歲的遺憾。現在的韓勝宇還有很多沒有展示的東西,還有很多沒有嘗試過的東西,甚至還沒和粉絲們留下很多回憶,這是遺憾的眼淚。」

而當被問到對粉絲的心意時,他說:「有段時間我想說是否要放棄音樂,是粉絲們讓我在困難時再次發光的。雖然很累,但粉絲們一直安慰我、鼓勵我,所以我才能成為現在的韓勝宇,這無異是讓停止的心臟再次跳動。」表達了對粉絲們的熱愛。

來看看已公開的畫報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