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輝人有望簽約 Ravi 創立的新公司 THE L1VE,積極討論中

縮圖 / 輝人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關於輝人有望簽約 Ravi 創立的新公司 THE L1VE 一事,相關人員回應:「積極討論中」。

今年6月與經紀公司 RBW 合作到期不續約,成為自由藝人的 MAMAMOO 成員輝人,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簽約邀請,繼朴宰範成立的經紀公司 H1GHR MUSIC 後,再傳有望加入經紀公司 THE L1VE。

對此,經紀公司 THE L1VE 方面出面回應:「的確有與輝人接洽,正在積極討論中。」,直接否認了輝人已經確定簽約的報導。

而經紀公司 THE L1VE 是 VIXX 成員 Ravi 除了嘻哈與 R&B 之外,為支援多種類型的藝人一起進行音樂製作而設立的公司,最近因為和 Ailee 簽約而成為話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