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J HYO」孝淵第五張單曲《Second》MV 公開

DJ HYO 孝淵《Second》封面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的孝淵以「DJ HYO」的身份發表第五張單曲《Second》,MV 公開。

孝淵在2018年以單曲《Sober》宣告化身成為「DJ HYO」,之後還發表《Punk Right Now》、《Badster》、《DESSERT》等單曲,在各種音樂舞台上展現活躍的音樂活動。韓國時間8月9日晚間6點,孝淵再度變身「DJ HYO」發表她的第五張單曲《Second》,並在各大音樂網站和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和 MV。

而《Second》是一首融合輕快節奏和有重量感的808貝斯的夏日流行舞曲,歌詞蘊含「在反覆忙碌的日常生活中,給自己盡情喘口氣的時間也沒關係」的內容,充滿正面的能量,加上新銳創作歌手 BIBI 的伴唱合作詞,讓整首歌的魅力極大化,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