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MAMAMOO 將在8月28日舉辦出道以來首場線上演唱會

照片來源:RBW

MAMAMOO 將在8月28日舉辦出道以來首場線上演唱會。

MAMAMOO 官方粉絲 cafe 公開了《2021 Mamamoo Online Concert WAW》(後簡稱 WAW) 海報,並宣布演唱會訊息。 海報上,MAMAMOO 成員在跑道上擺姿勢。這是慶祝7年旅途的終點線,也意味著新開始的出發點,能感覺到成員們的熱情。

而成員們身穿條紋衣服,也讓人聯想到出道曲《Mr. Ambiguous》的舞台條紋服裝,象徵性地展現了 MAMAMOO 的成長。

這是自2019年7月舉辦《4season F/W in 大邱》後,時隔2年1個月後的首次演唱會,原本有計劃線下演唱會,但因最近 COVID-19 疫情情況,選擇了線上演唱會的方式。

為了擺脫粉絲們的遺憾,MAMAMOO 正在為出道後的首場線上演唱會《WAW》準備各種嘗試,會充分發揮網路優勢的各種道具和場景的運用,呈現到至今為止從未展示過的特別舞台。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