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英捐贈10萬片口罩給消防員,傳達溫暖的心意

縮圖 / 朴寶英
圖片來源:《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官方網站

朴寶英捐贈10萬片口罩給站在第一線的消防員,傳達她溫暖的心意。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8月6日透露,朴寶英在上個月購買她目前作為代言人的口罩,並透過「希望橋全國災害救助協會 (희망브리지 전국재해구호협회)」向慶尚北道消防本部捐贈10萬片,向在酷暑中與疫情搏鬥以及在災難現場揮汗如雨的消防員們傳達溫暖的心意。

一直以來都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的朴寶英,去年年初也為了醫療團隊和老人等新冠肺炎疫情的弱勢族群,向「愛的果實」捐款韓幣5千萬元 (約新台幣156萬元),同時也為了支援低收入家庭的女孩捐款韓幣3千萬元 (約新台幣93萬元),一直延續著意義深遠的善舉。

另外,朴寶英目前正在拍攝電影《水泥烏托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