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是否製作《信號》第二季?編劇金恩熙:退休前一定要完成

縮圖 / 金恩熙、《Signal》海報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Signal》官方網站

深受劇迷喜愛的《Signal (信號)》是否製作第二季?編劇金恩熙稱:「退休前一定要完成。」

曾執筆《Sign》、《幽靈》、《Signal》、《屍戰朝鮮》系列等電視劇的編劇金恩熙,近日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目前致力於《屍戰朝鮮》系列的她,也傳達了另一部人氣作品《Signal》的後續計畫。

編劇金恩熙說:「作為編劇,《Signal》對我來說是一件珍貴的禮物 (指為她帶來巨大成功的作品),很想透過第二季的故事傳達第一季沒能完成的事,所以無論以何種方式都想要製作。」

接著表示:「想要在退休之前讓大家看到《Signal》第二季。當然,《屍戰朝鮮》也是一樣的。雖然這不是僅靠編劇的意志就能完成的項目,但我會努力達成,我真的很有欲望!」

另外,編劇金恩熙的《屍戰朝鮮》系列在7月23日公開了由全智賢主演的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劇情講述讓朝鮮王朝發生巨大悲劇的生死草和雅信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