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宇彬為 D.O. 主演電影《The Moon》準備應援咖啡車

縮圖 / 金宇彬、D.O.
圖片來源:Soompi

溫暖的友情~ 金宇彬為 D.O. 主演電影《The Moon》準備應援咖啡車。

咖啡車公司 Coffee Pong 2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金宇彬為好友 D.O. 主演電影《The Moon》劇組準備咖啡車的認證照,金宇彬表示:「為電影《The Moon》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佳瑩,請多多照顧我們敬秀 (D.O. 本名都敬秀)。」

除此之外,金宇彬還在橫幅上寫「不要受傷 都敬秀、不要生病 都敬秀、好好吃飯 都敬秀、尖叫吧 都敬秀」,讓人感受到金宇彬對 D.O. 的愛意,下面還搭配了 D.O. 可愛的照片,吸引著大家的視線。

另外,金宇彬對 D.O. 的愛意不僅如此,上個月 D.O.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共感》後,金宇彬也有將聆聽主打歌《Rose》的串流畫面加上「都敬秀萬秀」、「運動時都聽都敬秀的歌」和「通勤時都聽都敬秀的歌」等文字,給予熱烈的支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