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全智賢有望出演《信號》金恩熙的新作回歸小螢幕

圖片來源:STONE HENgE

全智賢有望出演知名編劇金恩熙的全新電視劇《智異山 (지리산)》。

3日,根據業內相關人員的透露,全智賢有望出演《幽靈》、《Signal (信號)》、《李屍朝鮮 (Kingdom)》等人氣電視劇編劇金恩熙作家的全新作品《智異山》回歸小螢幕

對此,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 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 僅回應:「正在積極討論中」,若全智賢最終答應出演,也將是她繼2016年的 SBS《藍色海洋的傳說》後,睽違四年再次回歸小螢幕,主演的作品。

目前仍在選角階段的《智異山》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拍攝,預計2020年年末或2021年年初首播,而金恩熙作家的《李屍朝鮮》第二季將於3月12日正式上線,全智賢也有客串出演,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