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合約到期不續約!張賢勝與 CUBE Ent. 分道揚鑣

張賢勝
圖片來源:news1

合約到期不續約!張賢勝與合作逾10年 CUBE Entertainment 分道揚鑣。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3日透過聲明宣布與張賢勝的專屬合約終止,並表示:「向從2009年開始至今11年多的時間與本公司合作的張賢勝致上衷心的感謝,也向一直給予張賢勝音樂活動支持、喜愛的粉絲們到縣,希望你們今後能繼續支持他。我們也無論何時都會真心地為開始新旅程的張賢勝加油。」

另外,張賢勝在2009年作為 BEAST 成員出道,2012年與泫雅組成 Trouble Maker 活動獲得了高人氣,而在2016年退出 BEAST 後,作為 SOLO 歌手專注於個人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