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柳俊烈、全度妍有望合作出演電視劇《人間失格》

縮圖 / 柳俊烈、全度妍
圖片來源:allkpop

柳俊烈與全度妍有望合作出演電視劇《人間失格》,正在積極討論中。

從製作選角階段就備受大眾期待的《人間失格》,近日傳出有望由柳俊烈與全度妍主演。對此,柳俊烈的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柳俊烈正在積極討論是否出演,因為他目前正專注在電影《外星人》的拍攝,關於下一部作品仍在調整行程中。」

而全度妍方面,其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則說:「正在就是否出演《人間失格》進行討論中。」,若全度妍答應演出,將會是她自2016年 tvN 電視劇《Good Wife》後,睽違4年重返小螢幕。

另外,《人間失格》講述一事無成的40歲女人,和害怕自己什麼都做不好的27歲男人之間的故事,將由電影《八月照相館》與《春逝》的導演許秦豪執導,《我的愛我的新娘》與《溯媛》的編劇金智慧執筆,至於什麼時候與以何種形式播出,仍在討論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