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這組合可以啊!金材昱、Krystal 有望合作新戲《瘋狂的愛》

縮圖 / Krystal、金材昱
圖片來源:Krystal@Instagram、Soompi

這組合可以啊!金材昱、Krystal 有望合作出演新戲《Crazy Love (크레이지 러브)》。

韓國媒體報導金材昱、Krystal 將出演全新電視劇《Crazy Love》合作,雖然雙方的經紀公司都回應「還在積極討論,尚未確定」,但這是金材昱繼2019年《她的私生活》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仍引起粉絲的熱烈期盼。

若金材昱、Krystal 確定出演,金材昱將飾演韓國最厲害的數學講師兼業界第一名的 GO STUDY 公司代表盧高鎮 (노고진),是個只有高中畢業,但從底層開始經歷重重磨練成為歷史性傳說人物的角色。Krystal 則會扮演盧高鎮的秘書李智英 (이지영),以誠實和責任感來衡量她的話,是公司內部人員的最高級別,但因為個性安靜內向,又自稱是膽小鬼,所以毫無存在感,就像空氣一般的透明職員。

另外,《Crazy Love》講述因為殺人預告而假裝失憶的男人,和假扮成他的未婚妻,被宣告不久人世的女秘書,兩人之間甜蜜、陰森又瘋狂的浪漫愛情故事,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