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CTON 韓勝宇昨已入伍:會健康回來向大家問好

照片來源:VICTON twitter

VICTON 韓勝宇在昨天 (28日) 進入訓練中心接受基礎訓練,結束基礎訓練後,會到軍樂隊服役。

VICTON 經紀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先前表示韓勝宇將在這個月入伍,在 Naver NOW 的廣播節目《Blanket Kick》最後一集中,韓勝宇分享:「我會更健康、更酷、更成熟地回來。無論何時何地見面,我都會先微笑著向大家問好。」

而入伍當天稍早時,韓勝宇在個人 IG 上傳了一張照片,並配上「直到那時」的文字,如下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SeungWoo(@w_o_o_y_a)分享的貼文

VICTON 官方推特也分享了韓勝宇的照片,標題寫著希望大家能支持會以更好的一面回歸的韓勝宇,最後寫著:「勝宇,真的很喜歡你,很愛你。」

VICTON 還上傳了成員們送韓勝宇的合照,文字寫著:「讓我們以可靠、光明、美麗、健康的方式再次相見!我們愛你。」

祝福韓勝宇當兵一切順利,健健康康回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