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套餐」讓麥當勞在第二季全球銷售額增加41%

照片來源:soompi

「The BTS Meal」讓麥當勞第二季全球銷售額增加41%。

昨天 (28日),麥當勞正式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 (4月至6月) 的財報,與2020年同期相比,全球銷售額增加了57%,將近美金59億元。

該報告還說到與2020年相比,全球同店銷售額增加了40.5%,讓人印象深刻。即使與2019年第二季比,在 COVID-19 疫情與連鎖店銷售額暴跌之前,全球同店銷售額仍出現6.9%的增長。

雖然銷售增加有多種因素,但分析師一致認為麥當勞之所以得到超乎期待的業績,是因為今年2月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的限量版套餐「The BTS Meal」。麥當勞方面則表示:「BTS 套餐帶動了大家來到麥當勞消費,並明顯提升麥克雞塊銷量。」

你之前有跟到「The BTS Meal」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