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OK Company 宣布與具惠善簽約「會好好保護與支持她」

縮圖 / 具惠善
圖片來源:具惠善@Instagram

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宣布與具惠善簽約,表示會好好保護、支持她以更好的面貌出現在大眾面前。

8日,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宣布與具惠善簽訂專屬合約:「具惠善出演的每部作品都以豐富多采的形象給大眾留下深刻印象,是一位潛力很高的演員。至今為止,她也以導演、作家和畫家等身份進行活躍活動。未來,我們會保護具惠善,讓她以更好的面貌走向大眾,並給予全力支持,請各位多多關注她今後的活動。」

 

而2004年透過 MBC 情境喜劇《男生女生向前走》出道,2009年出演 KBS《流星花園》成功在亞洲地區打響知名度,後來也出演了 KBS《19歲的純情 (台譯:加油!菊花)》、SBS《俏皮機長》、SBS《天使之眼》劇,鞏固自己的演員地位。

另外,具惠善出道至今,先後在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PARTNERS park、HB Entertinment 和 MIMI Entertainment 工作,現在則選擇加入由演員高賢廷於2000年4月與弟弟高炳哲一起成立,所屬演員金荷娜擔任內部理事的企劃公司 IOK Company。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