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珉娥透露已解約,經紀公司出面證實:請大家一直支持她

照片來源:珉娥 IG

25日,珉娥在自己的官方 cafe 上發表文章說:「我跟 Woori Actors 是在生日之後解約的」,表示已經不再是 Woori Actors 旗下藝人了。還說到:「應該有很多好奇的事。雖然現在想說的話也很多,但不能全部說出來,希望大家再等等。既感謝又抱歉。」

而 Woori Actors 也在26日上午公開宣布:「Woori Actors 與演員珉娥的合約已經結束,雖然很多人已經透過珉娥的官方 cafe 知道這消息。」並補充說:「在這休息期間,珉娥想要成為更加自由的人,我們也尊重她的決定。但是,在找到新公司開始活動前,如果有需要我們的,我們會無條件提供幫助。」

同時也表示:「在這短暫的時間裡,珉娥受到了粉絲們的喜愛。真心感謝大家。希望大家能像現在一樣一直喜愛並支持她。」

珉娥今年7月在 IG 上指控遭受前同團成員智珉霸凌長達10年,且意圖輕生。上個月,珉娥表示會認真接受治療,並刪除 IG 帳號,目前休養中。(相關事件新聞請點我)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