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為八月回歸準備!Red Velvet 釋出神祕影片引起好奇

Red Velvet - Queens Archive -
圖片來源:OSEN

為八月回歸準備!Red Velvet 釋出名為「Queens Archive」的神祕影片引起好奇。

韓國時間7月26日零時,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過 Red Velvet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以「Queens Archive - Red Velvet 'Somethin Kinda Crazy'」命名的神秘影片。影片以 Red Velvet 首張迷你專輯《Ice Cream Cake》收錄曲《Somethin Kinda Crazy》為背景音樂,成員們進入了一家夢幻雜貨店,一隻可疑的白貓出現被吸進了帽子和鏡子裡,讓人不禁聯想到《Ice Cream Cake》MV 中的大貓,引起粉絲的關注和討論。

(影片來源:Red Velvet@YouTub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這次的存檔影片是備受喜愛的 Red Vlevet 專輯收錄曲,以及和成員們多種面貌相結合的內容,將成員們各自魅力最大化的個人影片也將會依次公開。」

另外,Red Velvet 將從今天 (7月26日) 開始至8月1日為期一週的時間裡,會透過 Instagram 進行「女王雜貨店 (퀸즈 잡화점)」進行宣傳活動,不僅可以看到存擋影片,還能看到現有 MV 中的道具... 等勾起回憶的物品,在八月新專輯發行前,預計會把回歸的氣氛推向極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