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TREASURE 庭煥自主隔離期間自篩確診

縮圖 / TREASURE 庭煥
圖片來源:YTN

韓國演藝圈疫情越來越嚴重,TREASURE 繼道榮,成員庭煥也在自主隔離期間自篩確診。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7月16日下午透過聲明表示:「TREASURE 在今天被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除了在7月13日確診的道榮和庭煥之外,TREASURE 其他成員和工作人員至目前為止都完成了追加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接著說明:「庭煥在初次篩檢結果中被判定為陰性,但在自我隔離期間透過自我檢測劑不斷檢測健康狀況,結果呈陽性反應,隨後馬上前往做 PCR 篩檢被確診。」

另外,TREASURE 目前已經全面中斷活動,公司也說:「我們會把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放在首位,不遺餘力地採取安全措施和支援,積極協助防疫,防止病毒擴散。再次感謝為我們擔心的粉絲,以及為了防堵新冠肺炎而努力付出的醫療團隊。若有其他最新消息會再公告通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