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成宥利結婚四年懷孕!開心宣布懷上雙胞胎,正專注胎教

圖片來源:Star Today

成宥利結婚四年懷孕!開心宣布懷上雙胞胎,目前正在專注胎教。

1998年以女團 Fin.K.L. 在演藝圈出道的成宥利,在2002年轉型演員,陸續出演《千年之愛》、《皇太子的初戀》、《雪之女王》、《快刀洪吉童》、《吞噬太陽》等電視劇,深受粉喜愛,並在2017年與高爾夫球選手高爾夫球選手安勝賢結婚,結婚至今四年,傳出好消息!

成宥利今天 (7月16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以手寫信的方式和粉絲報喜訊:「寫這封信是因為我有個好消息,想跟一直給予我不變的愛和支持的人分享。我們家終於迎來可愛的孩子,而且不只一位,是兩位,現在感覺還是不太真實,吃不下飯,喝水也覺得腥,當媽媽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尊敬世界上的每一位媽媽~」

另外,成宥利還向大家透露寶寶的胎名:「我們雙胞胎的胎名是『愛』和『幸福』,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祝福,祈禱他們能夠健康地來到這個世界。」,而經紀公司 Bucket Studio 也發文給予祝賀,並表示成宥利專注胎教的同時,也會在不受傷的情況下活動,希望大家給予祝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