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YG 分享近況,TREASURE 道榮、庭煥已康復

縮圖 / 道榮、庭煥
圖片來源:Soompi

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 TREASURE 成員道榮、庭煥已經康復。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日發表聲明表示:「日前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 TREASURE 成員道榮、庭煥已經康復,他們分別於7月23日和7月26日離開治療中心後,在家裡休息了一週。其他成員和相關工作人員也在最後一次的篩檢獲得陰性結果,於7月29日結束自我隔離。」

同時也說:「今後會繼續把公司藝人和職員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徹底遵守防疫局的防疫政策,確保日後的行程不會再出任何差池。」

另外,道榮在7月12日拍攝廣告前,進行自我篩檢得到陽性反應,再次經過精密篩檢後確診。而庭煥最初篩檢結果為陰性,但在家裡自我隔離的期間,利用家用快篩試劑時出現陽性反應,後透過 PCR 篩檢被確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