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成宥利生下雙胞胎女兒!

照片來源:成宥利 IG

成宥利是 Fin.K.L 成員第一個當媽媽的!

去年7月,成宥利開心宣布懷上雙胞胎,本月7日順產生下兩個女兒,8日,所屬經紀公司 initial Entertainment 發表下面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女演員成宥利的經紀公司 initial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分享關於成宥利的好消息。1月7日 (週五),她在首爾的某醫院生下了雙胞胎女孩。 成宥利和她的孩子都很健康,目前正在家人的照顧下休息著。

生完孩子後,她說:「等了很久,我把兩個女兒抱在懷裡。我非常高興和感激。很多人都在祝賀我 的孩子出生的消息,我非常感謝。謝謝大家祝福,我會以健康美麗的方式撫養兩個女兒。做為父母和演員,會帶著責任感和更好的一面回來。請等我。」

感謝您對成宥利的關愛,有兩個寶貴生命加入她的家庭,希望您能在未來繼續給予熱情的支持。謝謝您。

恭喜成宥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