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素希健康因素暫停活動,宣布退出電影《紳士》拍攝

縮圖 / 韓素希
圖片來源:OSEN

韓素希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宣布從預計與朱智勳合作的電影《紳士》下車。

經紀公司 9Ato Entertainment 在8月4日發表聲明稱:「韓素希將退出韓國線上串流平台 wavve 原創電影《紳士》。」,接著解釋:「韓素希對出演電影《紳士》抱有欲望,但長期累積的疲勞和健康因素,醫生建議她暫時休息,雖然想向粉絲展現作為演員的新面貌,但在和公司、劇組討論後,決定暫停活動休息調整身心,未來將會以健康的面貌回歸,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原敲定韓素希搭檔朱智勳演出的電影《紳士》是一部輕鬆的犯罪娛樂片,講述私家偵探池賢秀 (朱智勳 飾) 在一週內試圖洗脫殺人罪名的過程中,和檢察官金華珍 (韓素希 飾) 合作,卻捲入巨大事件,緊張感十足的故事。製作公司也發表聲明傳達韓素希下車的遺憾,並表示:「最終的出演陣容會在近日確定,製作日程不會受到影響。」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