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聲樂老師確診,旼赫篩檢陰性隔離中!

縮圖 / 旼赫
圖片來源:旼赫@Instagram

BTOB 旼赫因聲樂老師確診而進行篩檢、自我隔離!同時,李政宰劇組也傳出工作人員確診。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7月14日) 上午表示:「BTOB 成員珉赫的聲樂老師在13日確診新冠肺炎。對此,旼赫在今天上午進行了快速抗原篩檢,檢查結果為陰性。雖然還沒有收到防疫局的通知,但為了防止病毒的擴散,將會暫時在家裡進行隔離。我們會遵守防疫局的政策、為藝人的健康和安全盡最大的努力。」

此外,演員李政宰的執導電影《狩獵》製作公司韓在德代表也在13日確診新冠肺炎,由於代表近日都沒有前往拍攝現場,所以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但演員和工作人員也先發制人地前往接受篩檢,結果一名工作人員被確診,今後的拍攝日程也中斷尚未確定。

而包括主要演員李政宰、鄭雨盛,以及特別出演的朱智勳、金南佶、趙宇鎮、朴誠雄、鄭滿植... 等,經過篩檢後,所幸結果都呈陰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