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芝妍與經紀公司 PARTNERS park 合約到期不續約

縮圖 / 芝妍
圖片來源:芝妍@Instagram

T-ara 成員芝妍與經紀公司 PARTNERS park 合約到期不續約,成為自由藝人。

經紀公司 PARTNERS park 7月12日向韓國媒體《OSEN》表示:「與芝妍的韓國經紀專屬合約已經到期。」,而芝妍在2018年分別與中國廣州龍楨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和韓國 PARTNERS park 簽約,進行國內外的演藝事業,陸續出演了電視劇《讓我聆聽你的歌》、《Imitation》和網路劇《鄰家魔女J》。

另外,芝妍在2009年以 T-ara 成員的身份出道,並在2014年發行個人專輯,之後也作為演員擴展演藝事業,最近也和 T-ara 成員們合體出演 JTBC 綜藝《認識的大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