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Girls Planet 999》主題曲《O.O.O》表演影片公開

《Girls Planet 999》主題曲封面
圖片來源:Newsen

由 Mnet 和 NCsoft 共同打造的女團真人實境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在韓國時間7月12日晚間6點於各大音樂網站公開節目主題曲《O.O.O (Over & Over & Over)》音源,同時也在官方 YouTube 釋出節目中 K-Group 的表演影片,讓粉絲先睹為快。

主題曲《O.O.O》由曾為 EXO、白娥娟、A Pink、宇宙少女等作曲的鄭浩賢作曲家,以及曾製作 SHINee、Red Velvet、ONF 等歌曲而聞名的黃賢作曲家參與作詞作曲,是一首表現99名參賽者的夢想的歌曲,透過「你和我的夢想連接的時刻」、「你和我做了相同的夢」等歌詞,表達99名少女渴望實現夢想的堅定信念。

製作組表示:「為展現參賽者們的多種魅力,我們準備各組合33名參賽者的表演版本,以及最終99名參賽者一起的舞台,敬請期待。」,而目前公開的是 K組合 (韓國選手) 的表演影片,影片最後,有另一名少女登場,旁邊日期寫著「7月14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令人期待是不是另一個組合的表演將公開,一起期待吧!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另外,預計8月6日首播的《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將由演員呂珍九主持,集合韓國、中國、日本夢想成為歌手的少女們,為了競爭成為全球女團出道的選秀節目,並邀請 Tiffany、宣美、白久玲、張妵希、任寒星與曹娥暎分別擔任「K-POP MASTER」、「DANCE MASTER」和「VOCAL MASTER」。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