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工作人員確診!本月少女全員篩檢、暫停活動隔離

縮圖 / 本月少女迷你四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因為有工作人員確診,本月少女全員進行篩檢,並暫停專輯宣傳活動進行隔離。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在7月10日表示:「本月少女身邊的一名工作人員在7月9日被確診為新冠肺炎 (COVID-19)。因此,本月少女和全體工作人員皆前往進行 PCR 篩檢,所幸結果結為陰性。」

為了防止疫情再度擴散,以及照顧藝人的健康安全,公司方面也決定即日開始中斷本月少女第四張迷你專輯《[&]》的宣傳活動,進行自主隔離。同時也對因為突如其來的消息而讓大家擔心一事致歉,並允諾今後會更加嚴格遵守防疫政策,全力保障藝人的健康安全。

另外,本月少女在6月28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以主打歌《PTT (Paint The Town)》宣傳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