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L 跟姜丹尼爾的經紀公司 KONNECT Ent. 簽約

縮圖 / CL、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CL@Instagram、姜丹尼爾@Instagram

CL 跟姜丹尼爾的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簽約,進行韓國活動。

去年成立獨立團隊及公司 Very Cherry,為 SOLO 活動奠定基礎的 CL,預計在今年發表花費長時間準備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ALPHA+》。為了能夠更加積極的活動,宣布與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簽訂韓國的經紀合約,成為合作夥伴關係。

CL 7月10日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準備專輯《+ALPHA+》的過程中,我很苦惱要如何與久違的韓國粉絲近距離互動。為了在韓國宣傳、進行即將發行的專輯《+ALPHA+》的活動,Very Cherry 將與 KONNECT Entertainment 合作,由他們來負責這張專輯的宣傳以及我在韓國的活動管理。」

另外,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是藝人姜丹尼爾成立的個人經紀公司,這次和 CL 簽約成為夥伴,他們也表示:「我們將負責 CL 韓國的活動管理,並熱情給予全力支持讓她能夠活躍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