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NSTA X 成員 SHOWNU 宣布7月22日入伍服役!

縮圖 / SHOWNU
圖片來源:SHOWNU@Instagram

MONSTA X 成員 SHOWNU 宣布7月22日入伍,因傷將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服役。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7月10日宣布:「MONSTA X 成員 SHOWNU 將於7月22日入伍,接受為期三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開始服役。」

SHOWNU 去年7月被診斷為左眼視網膜剝離,因為動過手術而被判定不適合以現役服役,所以會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履行義務。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的傳染,入伍時間和地點不公開也不會進行其他活動。

同一天,SHOWNU 也透過官咖表示:「出道好像是幾天前的事,不知不覺到了要入伍的時間,活動期間因為粉絲們而感受和體驗到很多東西,我會盡最大努力回報大家,所以請繼續和我與 MONSTA X 開心玩吧!」

一起溫暖地為誠實履行兵役意義,以健康面貌回歸的 SHOWNU 應援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