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2AM 合體慶祝出道13週年!趙權:請再等我們一下下吧~

縮圖 / 2AM
圖片來源:2AM@Facebook

2AM 慶祝出道13週年!關於何時合體回歸,趙權:「請再等我們一下下吧~」

在2008年7月11日發行單曲《這首歌》出道的「美聲男團」2AM,於昨日迎來出道13週年。趙權也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四人久違合體的照片慶祝,表示:「2AM 出道13週年,現在就再等一下下吧!約定~」,引來不少粉絲和藝人回覆,T-ara 孝敏寫著「恭喜恭喜」,芝妍則留下四團火焰的貼圖。

另外,2AM 今年5月曾傳出將合體回歸的消息。成員們的經紀公司當時都表示:「正在進行積極討論重組中」,讓不少粉相當期待,因為這是他們繼2014年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et's Talk》後,睽違7年的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