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FRIEND 出身的裕株和 KONNECT Entertainment 簽約

裕株
圖片來源:裕株@Twitter

GFRIEND 出身的裕株確定和姜丹尼爾的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在9月1日表示:「最近與具有獨特唱功的裕株簽訂了專屬合約。裕株作為藝人,透過多才多藝的潛力獲得認證,而我們也將以最棒的專業管理,給予讓其力量以最大限度發揮的支援。」,並開通裕株的個人官方社群帳號,釋出全新個人簡歷照。

2015年作為 GFRIEND 主唱出道的裕株,不僅擁有與生俱來的節奏感、音色與寬廣的音域,還可以憑藉自己的風格重新詮釋的主唱。以此次合約為起點,開啟了音樂人生的第二篇章,備受期待。

加入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的裕株也傳達了感想:「能夠和擁有真心尊重和正能量的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一起,感覺非常踏實。以後想要以真實的面貌與多樣的音樂與各位見面的。」

另外,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是 Wanna One 出身的姜丹尼爾的所屬社,除了裕株,最近也和 ㄉ2NE1 的 CL 以及創作歌手兼製作人的 Chancellor 簽約,藝人陣容持續擴張,展現著飛快的成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