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張根碩有望出演《偶然的田園日記》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

縮圖 / 張根碩
圖片來源:張根碩@Instagram

張根碩有望出演《偶然的田園日記》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

根據韓國媒體《YTN》報導,張根碩有望出演 Kakao TV 電視劇《偶然的田園日記 (어쩌다가 전원일기)》回歸小螢幕。而張根碩則透過經紀公司 AG Cooperation 回應:「收到邀約沒有錯,正在商討中。」

電視劇《偶然的田園日記》改編自朴河民作家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首爾男子在鄉下過著田園生活時,和一名女警察之間發生的浪漫故事。

另外,去年5月退伍的張根碩,透過海外粉絲見面會和擔任 SBS Power FM《金永哲的 Power FM》特別 DJ 與粉絲們見面,是否會透過《偶然的田園日記》作為他的回歸作品,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