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秀英考慮新戲《偶然的田園日記》中,可望與張根碩合作

照片來源:JTBC、AG Corporation

秀英可能會在新戲《偶然的田園日記》中與張根碩合作。

昨天 (2日),電視劇相關人士透露秀英決定出演 kakako TV 電視劇《偶然的田園日記》,但針對此報導,秀英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澄清說:「秀英確實收到了《偶然的田園日記》的邀請,但目前正在討論中。」

《偶然的田園日記》改編自朴河民作家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首爾男子在鄉下過著田園生活時,和一名女警察之間發生的浪漫故事。

邀請秀英出演的角色為一名女警察,每當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就會出現,是一個無所畏懼、不怕接受新任務的角色。而上個月有報導過男主角可能由張根碩出演,若兩人都確定演出的話,這將會是他們的第一次合作。

《偶然的田園日記》將由《你喜歡勃拉姆斯嗎?》導演趙英敏執導,白恩京作家編劇,你期待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