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昌旭有望出演電視劇《說出你的願望》

縮圖 / 池昌旭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池昌旭收到電視劇《說出你的願望》出演提議,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演藝界的相關人士在7月8日透露池昌旭將擔任全新電視劇《說出你的願望 (당신의 소원을 말하면)》主角的消息,引起粉絲們關注和討論。對此,池昌旭的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收到了出演提議,目前正在討論中。」

電視劇《說出你的願望》講述夢想成為真正的「Well-Dying (善終,指令病者得到一個理想的死亡)」的人們的故事,在臨終關懷病房裡發生的救援故事,以及所有人一起拯救陷入沼澤的「大孩子」的故事。

池昌旭狽提議飾演死裡逃生的男主角,他對生活沒有意志和慾望,是一個掙扎在危險之中的男人,每當他對生命有所熱愛和意志湧上心頭時,就會在身上刺青,給自己帶來傷害與痛苦。粉絲們也期許,哪怕只是短暫時間,也希望他能夠幸福生活。

而池昌旭繼去年播出的 SBS《便利店新星》、Kakao TV《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後,目前正在拍攝改編自漫畫的 Netflix《Annarasumanara (安娜拉蘇瑪娜拉 / 안나라수마나라)》

另外,電視劇《說出你的願望》的編制目前還在討論中,預計下半年投入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